When l‘m gone……

已经是糊糊人了(˃ ⌑ ˂ഃ )

“朋友?”

ooc

希望喜欢

人设还不够清楚

不喜勿喷

平平淡淡的是一个日常

horror场合

设定:在地底受尽饥饿折磨的怪物得到解放,来到地表。

正为了食物和生活,努力融入人类社会...

正文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安静的客厅里,有节奏的回荡着坚硬的骨指来回敲击桌面的声音。

horror趴在客厅的桌子上,一只手习惯性死死的扣入自己左边一片漆黑的眼眶。

但,他似乎在发呆。

满是血色的右眼正盯着放在他旁边的手机,脸上挂着僵硬的微笑,整个骨一动不动...

忽然手机响了,显示备注“kid”。

horror立马停止了敲打桌面的动作,接通,拿起手机放到耳骨附近,似乎有些高兴的说到:“嗨。”

你的声音从另一端响起:“嗨!sans今天早上你过得怎么样?有出去走走,和别人说说话什么的吗?”

horror扭动了一下自己一个早上没有移动的骨头,歪头说到:“我好像,出去走了走,晒晒太阳...哦,对了!我看见了有人在街头跑酷!那看起来挺酷的~我兄弟papyrus他一定会喜欢,我打算晚上打电话告诉他!总之...挺好的。你今天中午回家吗?”

“抱歉。我要在学校里,下午还有课sans。以及我知道你记性不好...所以,你今天恐怕根本没有出去过吧?第一,今天根本没有出过太阳,是多云的阴天。第二,你说的事情是你昨天看见的你和我说过,而且你昨晚也和你的兄弟打过电话告诉他了,他似乎也很感兴趣,跃跃欲试的样子!sans我知道你不喜欢,也不是每一个人类都可以接受你们,可你偶尔还是需要出去走走,多和人交流融入社会...不过,没关系的。我今天虽然会回来的晚一点,也就是晚一点吃饭。但吃完之后我们可以一起出去散步!我们俩!”你对于horror的记忆混乱有些无奈的说到。

horror愣了片刻。

眼眶暗淡了下去变的有些涣散,骨指也再一次似乎有些烦躁的敲击起桌面!

但沉默许久他停止了动作,似乎平静了下来,骨脸上一直十分僵硬的表情变的有一丝柔和说到:“我知道了,我等你回家,另外,今晚我想吃你炖的排骨。”

现在,一定有人问。

你和horror的关系为什么会这么好,感觉十分熟悉?

首先,你们是邻居,抬头不见低头见自然十分熟悉。

其次,你和horror的关系现在确实非常亲密。

嗯...

可,一开始其实一点也不好!

最开始你和大多数人类一样,对长相可怕的怪物们有一定的偏见和恐惧。

并且在你不止一次看见你的邻居,头上通了一个大洞的骷髅先生经常浑身是血的在阳台上杀鸡,杀鸟,杀兔子...随后,表情狰狞的拿着它们的尸体不知去干什么之后,你更怕了!

但,当你有一次无意与隔壁正在处理动物尸体的他对视时。

他发现了你眼里的恐惧!

并且,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直接通过阳台跳到了你家!作为一个涉世未深的小年轻,你当时就被沾满鲜血的他吓了一跳完全不知道怎么办!

全身颤抖的,极不情愿的被他大力拉出了屋子!话说,一个骷髅那里来的那么大力气啊!你无力哭泣,最终被迫站在他家门口。看着他开门要拽你进去,你终于吓的拼命抱住门框死活不再迈出一步!

horror又委婉用力的试了几次,没用。而且,看你已经抱着门框哭了出来,甚至怕到开始说胡话比如:“对不起”“不要杀我”“我错了”“我什么也没有看见”之类的话后,开始有些生气的握紧了拳头。

他现在的脑袋原本就有些迟钝,思维也比较单一,但被你这么一闹,感觉就是一坨毛线!

他最终忍住了直接杀了你,一了百了,省得解释的想法。

毕竟他只是迟钝一点,又不是傻!他不能伤害人类,否则会被人类政府视为危险隔离,或者铲除他...

而他的兄弟到时怎么办?他们可是好不容易才活到现在的,不能因为这点小事就死了!

所以,他最终歪歪头,让自己挂上僵硬但友善的微笑,语气冰凉的说到:“我没有要伤害你,kid。我只是要解释,我的行为...”

你停止了哭泣,半信半疑的看着站在你旁边的horror。

他见你如此,直接自己走进了屋子,从阳台上拿着血淋淋的动物尸体走到你的面前自顾自说到:“这些是我的食物,我习惯自己处理食材了,如果你愿意,可以留下来一起吃饭...吓到你,抱歉。现在,我已经解释完了,你还在担心什么的话,我也懒得再说了。你可以放开我家门框了吗?”

你傻傻的看着horror,羞红了脸眨巴着眼睛,有些尴尬的慢慢放开了手。

那晚,你尝到了horror做饭的手艺。

超级棒!

也在观察和聊天接触之后打消了自己无端的偏见!

怪物们其实没有看上去的那么可怕啊...

你开始真心实意的对待horror,每次见面的都会笑脸相对,主动约他一起出去玩或者散散步!

并且因为你和horror都是一个人住,你也经常会把自己做的饭菜炖的肉汤分给他品尝!

而horror。

说到底,人类和怪物都是群居生物。

horror自己其实对人类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不满,虽然你一开始烦的让他起了杀心,但几次相处你们之间都挺愉快。

时间一长,他慢慢对你也开始抱有了一定好感。

但究竟是多少好感?又是那种好感?他自己也说不上来...

所以,久而久之。

你和horror变成了一开始的,感觉是那么熟悉又亲密的关系。

回到现在。

horror依然一个骨安静的坐在自家的客厅里。

但看了一眼时间后说到:“kid,还没有回来啊...我饿了,今天是她做饭啊,我去接她吧。”

他似乎又忘了你说会晚点回来。

站在镜子面前穿上你作为礼物送给他的,崭新的蓝色外套再三确认自己衣服上没有沾染污渍。

脑袋里闪过你看见他穿时夸奖的话语,镜子里的自己露出一个带着红晕的微笑,戴上兜帽慢慢走了出去...

当horror来到你的学校门口才回过神,发现原本多云的天气,早就不知何时已经下起了倾盆大雨,而他竟然毫无感觉一路淋着雨,浑身湿透的走到了这里。

但,如同巧合一般,他一眼就望见了打着伞走出学校的你!而你也一眼在人群里看见如落汤鸡一般对你招手的horror!

你急急忙忙跑了过去为他打伞,看着他湿漉漉还浑然不觉的样子,像老妈子一般懊恼的说到:“你都湿透了sans!生病怎么办?话说,你们骷髅会不会感冒?人类的药你们可以吃吗?”

你一边说着,一边让horror打伞,拉开的他的兜帽把他的外衣扒了下来,使劲扭干重新为他穿上,在horror的注视下拿出纸巾擦去他脑袋上残留的雨水,然后将自己的外衣也脱下来,披到了他的身上才说到:“我们快回家sans。你要赶紧把湿衣服换了!”

horror血红的眼睛静静的注视着你,看着你关心的眼神,他觉得内心似乎有什么在跳动...

就在horror对你露出一抹温柔的微笑时,他注意到了附近路人频繁回头关注你们,有些探究和带着恶意的眼神。

低下头不自觉摸了摸自己通洞的脑袋。

然后毫无预兆的伸出手,死死拉住你的手腕,笑容再一次变得有些僵硬,甚至咄咄逼人,眼神也有些莫名执着的说到:“kid,我们回家。我今晚要吃炖排骨...”

“嗯,我知道的。我今晚会炖一大锅的!我食材都买好了!那个,sans你抓疼我了,轻一点...好了,我们回家吧~”你毫不在意微笑说着。

horror听了你的话,放松了抓着你手腕的骨手,但依然紧紧握住。

双眼也目不转睛的看着和他有说有笑的你,眼神深处,是他自己也没有注意到的,有些偏执的占有欲...

你会是我的,对吗?kid。

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吃饭...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炖的肉汤。

应该,是吧...

评论(11)

热度(39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