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l‘m gone……

已经是糊糊人了(˃ ⌑ ˂ഃ )

“一帆风顺”

ooc

希望喜欢

有点长,以及有点日常,还有点俗套

(可能会写后续连载,可能,以后慢慢看把...)



fell衫

sans感觉自己全身的魔法都在沸腾。

灵魂再叫嚣着...

哦,该死!

他内心暗骂了一声,猛的捂住自己的牙齿低下头,一个骨的缩在椅子上。

他的舌头差一点就伸出来了!

魔法也在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凝聚成型!

他连忙抬头,快速看了一眼坐在不远处的你。

还好...还好,她没有注意到我。

sans一边庆幸,一边瞬移到了餐厅的卫生间。

他根本没见过你,你对于他只是一个陌生人,还是偶然的一撇的那种!

可就是那一撇,sans瞬间被吸引了。

好像冥冥之中有什么注定了一般。

只是几秒钟,他就自己脑补完了和你,从搭讪,交往,上床,结婚,相伴到老的所有事情!

也因为脑补的过分细致和真实,他太过兴奋,导致了自己某些位置魔法不受控制,可耻的硬了...

回到餐厅的卫生间。

sans好不容易让自己冷静下来,就猛的踹开隔间的门,快步站到洗漱台面前的镜子旁,开始整理自己的服饰,不停对着镜子练习微笑,思考一会要怎么搭讪...

但很快他的眉头就狠狠皱到一起!

TM的!

他今天出门的时候为什么不穿一件新的外套,这件外套都脏了!鞋子也是!为什么不洗一洗!

还有他今天为什么没有洗澡!他现在紧张到,甚至觉得自己身上总有什么奇怪的味道!

该死!该死!该死!该死!!

“嘭!”

一声巨响,sans烦躁的用手重重砸到了洗漱台上。

他阴沉的脸,慢慢抬起头看着镜子里自己凶恶的模样,再一次,努力试着平息自己内心的暴怒...

我不能发火,冷静!冷静!sans,想想那个女孩!你的甜心!你未来的小爱人!她就坐在外面!

现在,微笑,走出去,坐到她的对面和她搭讪...表现好一点!老兄,说不定下一次你就可以和她约会了!是的!说不定,下下次你还可以和她拥抱甚至亲吻!

sans这样想着内心变的平静了许多,微笑也重新出现在他的脸上。

他又整理了一遍自己的衣服,大踏步的走出了卫生间,看向你的位置闭上眼睛,呼出一口气,睁开眼,快速走了过去...

“嗨!甜,甜心,一个人来吃饭吗?我...那个,我可以坐你对面吗?”sans有些结巴的说完,忐忑不安的看着你。

虽然依然面带微笑,可内心已经把自己骂了个狗血淋头!

你都说了什么蠢货!你就不能表现的在正常一点吗?!你竟然结巴了!哦!我的星星啊!

而你,看着眼神飘虚,满头大汗,似乎像快要昏过去样子的骷髅怪物,愣了一下。

随后,有些担心的说到:“当然可以,你还好吗,先生?你看起来,好像不太舒服,满头是汗,需要帮你叫辆车吗?”

sans连忙摆手,有些尴尬的擦去额头的汗水,坐到你的对面讨好的笑了笑,左右措辞继续说到:“谢谢。不用了,甜心!额...你不反感我这么叫你吧?我只是看你一个人来吃饭,我也是一个人...所以想。啊,我没有恶意的!你可以放心。我只是想可不可以和你拼桌一起吃东西?当然,你不愿意,完全可以拒绝我!”

说完要一次讨好的笑了笑,紧张的看着你。

但,你并没有想太多,便微笑的答应了下来。

sans内心松了一口气。

随后,对于他来说,一切进行的非常顺利!

你们一起吃着东西,相互聊天,你并不反感他语言上的亲近和讨好,反而还被他逗笑了好多次...

sans觉得这样发展下去,他就可以顺理成章的约你下次出来“约会”!

一切都会很顺利。

是的!就这样!

就在他这么想,准备开口时。

有人迅速走了过来,打断了sans要说出口的话,神情激动,愤怒的大骂到:“婊子!我追了你那么久,你都不答应做我女朋友!现在,你竟然和别人约会!还是一个骷髅怪物!你个贱人!我难道还比不上一个怪物吗!”

sans有些气愤看着男人。

他竟然敢骂我的甜心...“婊子”?!

想到这,他立马担心的看向你,但是让他感到有点开心的是,你无视了那个男人。

反而十分歉意的看着他说到:“抱歉,sans先生。打扰到你吃饭了,我们聊的很愉快!要不今天我请你,你先走吧?”

sans摇摇头,打算开口拒绝你的提议。

毕竟,在这个男人出现之前,一切都那么顺利和自然,他当然不会轻易放弃可以和他的甜心,也就是你进一步的机会!

但,那个男人却忽然抬起手推了sans一把,大骂到:“滚远点!怪物!”

随后,他反手就往你的方向打去!

sans一惊!

直接抓住了男人的手臂使劲一扯...

“咔嗒”骨头脱臼

“啊啊!”男人惨叫的躺倒再地上。

sans快速的把吓坏你护到怀里,恶狠狠的踹了男人一脚,说到:“敢推我?我TM当然比你好!因为,我绝对不会打女人,更何况我爱的女人!TM敢动我的甜心?你怕是不想活了!艹!滚远点,再让我看见你我就把你的手打成粉碎性骨折!”

然后,气急了的sans直接无视围观顾客和服务员的注视,霸气的搂住你肩膀,付了饭钱,气势汹汹的离开了餐厅。

你被sans带着走了一会儿才回过神 看着他依然搂住你的肩膀,你有些脸红。

想想sans从和你搭讪,聊天把你逗笑,再到主动保护你,带你离开,以及他说的话...

你忽然感觉有一点心动,看着sans明明有一些吓人的骷髅侧脸,莫名其妙的越看越觉得帅气。

感觉,sans。是个很不错的人(骨)呢...

这样想着,你最后,有些害羞的亲上了sans的脸颊。

而正再内心不停咒骂,刚刚那个男人害自己爆粗口!他要怎么和你解释才可以挽回自己的形象?等种种问题的sans...

被你一亲,一个骨的僵在了原地。

但很快,他的颚骨上出现了两团可疑的红晕,眼眶里的红光也猛的变亮了许多,也回过头正有些兴奋的看着你!

你继续害羞的笑了一下说到:“谢谢。刚刚那个男人是个神经病!他确实追求过我,可我真的是因为不喜欢他才拒绝他的!但,我也没有喜欢的人,所以...我一直,其实,现在也是...单身。额...你刚刚帮我付了饭钱,那我过几天,或者你什么时候有空,我再请你吃顿饭吧,好吗?我们交换一下电话号码把?这样我们可以经常联系,慢慢商量什么的?”你大胆暗示完之后,也有些期待的看着面前的骷髅。

而sans觉得自己的笑容更大了有些,他要是还听不懂你什么意思,他就真的是个白痴了!

于是,他二话不说就给出了自己的手机号。

脑子里又一次浮现了约会,上床,结婚,相伴到老的画面!

哦,魔法再一次沸腾了!

sans虽然努力压制,可脸上的红晕更深了一些,头顶再一次开始冒汗,说话也又变得咯咯拌拌到:“好,好的!我回去就给你打的电话甜心!额...我,我送你走一段吧!天,天也有点晚了不是吗?呵呵...”

说完自顾自的往前走了几步,发现不对,有连忙退了回来。

看着你的眼睛,有些紧张的缓缓拉住你的手,见你没有说话,也回握住他时,更是大胆的拉到自己的面前用冰凉的牙齿亲吻了你的手背,眼眶里的红光更亮了一些,声音也有一丝沙哑,但因为努力克制,总体还算正常的说到:“我们走吧,甜心...”

你依然没有说话,点了点头,将头发别到耳后,但泛红发烫的耳尖说明了你的想法。

路上,你们俩都没有在说话,可握着的手,越握越紧;走的,也越来越近...

现在,远远的看起来,已经像是十分恩爱的一对了,更何况以后?

所以...

是的,没错。

一切都很顺利,非常顺利!

评论(9)

热度(27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