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l‘m gone……

已经是糊糊人了(˃ ⌑ ˂ഃ )

情侣日常2

ooc

不喜勿喷

希望喜欢

文笔一般,日常

平平淡淡

Boss

瘦高的骷髅轻车熟路的来到位于高楼里的,一间工作室门前。

他低头随意整理了一下自己本就不乱的衣服。

“咔嚓”一声。

他开门走了进去,随着他的嘴角勾起。你独自一人趴着工作台上努力的身影映入他的眼中...

一会儿,你的耳边传来皮靴敲击地面的声音,你眼里闪过丝丝甜蜜,甚至不用抬头,你便知道是谁,语气轻快的说到:“papy~我好想你!今天工作,辛苦吗?”

话音刚落,骷髅冰凉的骨指便撩起你耳边的碎发,动作温柔的别到耳后。

Boss俯下身亲吻你的眼角,看你终于笑着转头看向他,才开口带着骷髅沙哑的嗓音到:“还好。饿了吧,吃点东西在继续工作。”

说着从身后拿出刚刚买的,现烤出来,还散发着热气的面包。

Boss不等你的回答,自己拉过一把椅子坐到你的旁边。

看着你放下手里的笔,疲惫的伸了一个懒腰,重新对上他的视线后...

他自然的张开手臂,等你如同一只小猫一般钻到他的怀里,坐到他的腿上!原本就凶恶的脸也变得柔和许多。

他没有在开口说话,一只骨手楼住你,另一只控制着力度小心的按摩着你的僵硬酸痛的脖颈...

你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便也安静的享受Boss的服务,拿出面包,明明已经很饿,可你还是将第一口留给他,撕下一块散发香气的面包递到了他的牙齿边,看着Boss毫不犹豫的吃下后,才开始用餐。

当你吃完,Boss早已停止了自己的按摩服务,眼眶里一片漆黑似乎正在“闭目养神”的靠在椅背上,专心致志的抱着你,把你圈在自己怀里不能动弹。

他好像感觉到你抬头的动作,漆黑的眼眶里慢慢出现了红色的光点,他看着你的方向淡淡的说到:“要工作了?”

随后放开锁住你的骨手,把椅子移了移和你的座位并排后,继续说到:“你继续工作吧,不用管我,我在旁边看着你就好...”

Boss看着你乖巧的点头,不在理他,重新沉迷工作,认真专注的模样。

眼里透露出毫不掩饰的宠溺...

直到你的重新回头,看着他在盯着自己,玩心大开调戏到:“papy~你在发呆吗,我亲爱的皇家守卫队队长?”

他才回过神。

要是别人这么调笑他,他会立马否认,并且表情凶恶的恐吓“最好忘了你们刚刚看见的,不然...”。

可面对你,Boss也有了些故意玩笑的心思。

虽然依然板起脸语气严肃,但说的却是:“有时间看我发呆,不如赶紧完成工作!这样,我也不用只盯着你看,还可以做点其他的,你知道我指的是什么...呵~快点去工作!”

随后,望着你预料之中的羞红脸回过头,Boss眼里闪过爱意,这才裂开嘴,露出一个得意的微笑。

小家伙,还和我斗?

你和Boss总是那么...甜蜜?

但确实,你们不需要言语太多,下意识间就已经展现出了自己对对方的爱...

所以,你们真的很爱,也很熟悉彼此了呢。

评论(10)

热度(2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