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l‘m gone……

已经是糊糊人了(˃ ⌑ ˂ഃ )

当你回到过去

ooc

冒泡

不定时更新

平平淡淡

希望喜欢

会写系列不定


设定:

1.你阴差阳错回到了男朋友还困在地底时的时间。

2.怪物的灵魂会被自己的爱人所吸引,这样的吸引超越时间和空间。



原衫



“SANS !SANS!!你快起床啊!现在你应该在放哨厅上班啊!你到底起来了没有!”

房间门外传来papyrus用力“咚咚”的敲门声。

躺在床上的懒骨头,连眼骨都没有抬一下,迷迷糊糊的回到:“好!我就去…你先去巡逻吧!我保证一会儿,你就可以在放哨厅找到我…”

说完听见papaya慢慢走远的脚步声,打了一个哈欠,习惯性的翻身,打算抱住被子再睡一会儿。

可,骨手底下暖乎乎,手感十分柔软的绝对不是自己的被子,所以…到底是什么!

sans 吓的直接跳下了床,眼眶里面冒出了白色的亮光,警惕的盯着床上的异物说到:“你是谁?怎么…额,怎么会在我的床上…”

sans在看见睡在自己床上的人类女孩,慢慢从枕头上抬起头,看起来软乎乎又可爱的小脸疑惑的对着自己时,他感觉自己的灵魂再着一瞬间开始疯狂跳动!

被眼前的女孩吸引着,渴望着,想要抱住她,亲吻她,告诉她,自己有多喜欢她!

可是,所有冲动都被sans自己压了下去!他知道自己现在是怎么了,可面对自己的爱人,更何况第一次见面…他不希望给你留下不好的印象,或者吓到你。

而对于你一个人类为什么在没有任何怪物知道的情况下到达雪镇,又为什么会以这样的形象出现在他的房间…

他现在一点也不在乎!他只想先认识你!

你疑惑的看着自己的男友,老脸泛蓝,笑的很开心,但眼神却不敢直视你。

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着的宽松的睡裙,也因为宽松,而露了半边的肩膀和胸前的一片春光…

随后,有些迷糊的想到:sans是你男朋友啊。他有不是没有见过,每天早晨都会看见,连摸都摸过了…有什么好害羞的?

而且,他似乎还有些紧张的不停摸着自己的脑袋憋了一会儿,语气友善的开口到:“你好,kid。我叫sans,欢迎你来到雪镇,额…我的房间的床上。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来的,但总之…欢迎你!或许,你愿意先整理一下衣服?你让我,实在不知道该把自己的‘骨眼’往那放了,虽然骷髅其实是不应该有眼睛这个组织的!哈哈哈~”

你愣了片刻,瞬间清醒。

几句话回荡在脑海里“他不认识你”,“这里是雪镇”,“雪镇位于曾经地下的怪物王国”!

你立马从床上翻了下去,推开sans房间的窗户,随着吹进来的寒风,和外面冰天雪地的景色以及时不时路过的怪物,你震惊的关上窗户!

这里!绝对!不是!你所在的世界!这里,是过去!

回头你才注意到sans虽然一直没有出声,但从你翻身下床就一直担心注视你的眼神。

见你看向他,再一次用熟悉的,可以让你安心的语气,咧嘴笑着悠悠说到:“你还好吗,kid?我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你看起来很‘骨脑’啊?”

还好,虽然时间不同,但遇见的还是你。

你不禁送了一口气,轻轻抱住sans。

在感觉到他全身骨头的僵硬,以及放开他后,一张蓝的不行的骨脸,你忍不住“噗”的笑了出来,过去的sans真是,太有趣了!

因为一直信任sans,你将自己来自未来,不知道怎么来到这里,也不知道要如何回去的事情,全部告诉了他。

最后,看sans也一脸震惊的表情,恶作剧一般又说的:“真是万幸,昨晚睡在sans身边。现在来到过去,醒过来看见的还好还是你!”

果然说完,sans的脸又蓝了。

你没有直接说清未来你们的关系,但你觉得sans一向那么聪明,只是懒!其实,应该已经猜到了!

当然,你也承认。你不说请,也有想要逗逗他的意思~

谁让这个家伙,动不动就喜欢逗你玩。

(这不是报复,不是!)

sans低下头,灵魂随着你信任亲近的表情以及话语里隐约的亲昵,在他的胸腔里猛烈跳动着,想要跳出身体,直接钻到你的怀里,诉说他现在到底又多么的激动…

未来你们的关系一点亲密极了!他竟然还会有一点嫉妒未来的自己!

可现在并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你忽然来到过去,可不是什么正常的事情,他应该带你去找Alphys(宅龙),或许可以找到送你回去方向。

他看着整理好衣服,端正坐在他面前的你,实在忍不住想要亲近的想法主动去拉住你的手,内心不停告诉自己到:你们未来关系很好,她不会拒绝你牵她手!是的,你一定不会拒绝的!

你看着sans拉住你手的瞬间似乎松了一口气,宠溺的注视着你的眼睛,语气温柔的说到:“我带你去找Alphys(宅龙)博士,她应该可以找到让你回去的方法。你不用担心,我一定会送你回家的!我保证,kid!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作为合格的女朋友,你很清楚,sans很不喜欢做保证,所以,一旦做了就一定会去实现。

因此,你感觉内心小小的感动了一下。

哪怕是过去还不认识你,也不是你男朋友的sans,竟然对你还是那么的好,你真是太幸运了!

“谢谢你sans,你对我真好!”你回握住sans的骨手,在他有些惊讶的注视下轻轻吻上他的牙齿,幸福微笑着说到。

不过才说完,sans就注意到你的身体变的透明,开始慢慢消失…

他好像忽然明白了什么,虽然有些不舍。

但笑着再一次说到:“看来,你不需要我帮忙了 。祝你平安到家。再见,kid~”

你看着自己快要消失的身体,以及sans眼眶深处的不舍,忽然猛的贴近sans的骨脸,急急忙忙的说到:“在未来我们是男女朋友哦!我爱你sans!超级爱你!我在未来等你!一定要来找我啊…”

还没有说完,你消失在sans的房间里。

现在的时间。

你在床上翻了一个身,脑袋自然的磕到了sans的骨架上,睁开眼睛看了一样还在呼呼大睡的骷髅,下意识的摇醒了他。

“嗯?不再睡一会儿了?”

“我梦见过去的你了,还说‘在未来等你’,过去的你对我也好好!感觉自己好幸福啊sans~好爱你…”

“是吗?那我也好幸运啊~我也爱你,kid。再睡一下吧?”

“嗯…”

sans看着少女不一会儿就紧紧抱住自己陷入沉睡,眼眶里的光点变得柔和。

张开牙齿,无声的说到:“我来未来找你了。”

说完,甜蜜的亲吻了女孩的额头。

评论(9)

热度(960)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