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l‘m gone……

已经是糊糊人了(˃ ⌑ ˂ഃ )

当你回到过去2

ooc

不喜勿喷

希望喜欢

不定时更新


设定:

1.你阴差阳错回到了男朋友还困在地底时的时间。

2.怪物的灵魂会被自己的爱人所吸引,这样的吸引超越时间和空间。



原帕



“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

一分钟前你还躺在沙发上看书,刚要坐起来喝口水 眼前一黑就变成的现在:失重,360°自由向下落体!

就在你的惨叫响彻了整个地下王国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吼到:“不用害怕!伟大的papyrus这就来救你!”

然后你看见地面上,一个白色的身影助跑后跳起,在半空中牢牢抱住你瘦小的身躯。

“嘭”的一声你和papyrus一起摔进了厚厚的积雪里。

虽然冰凉的雪块弄湿了的衣服,高空坠落也让你感到瑟瑟发抖,可在抬头看着熟悉的面孔,你激动的紧紧搂住他的脖颈,把脸埋在他红色的围巾里,松了一口气,语气自然亲昵的说到:“papy~我以为自己要摔死了!我刚刚还在家里看书等你回家呢,结果忽然就来到这里了,还是高空坠落!”

你有些后怕的抬起头,看着似乎有些发愣的papyrus继续说到:“还好你在!papy?你怎么了?这里是那里啊?”

papyrus看着缩在自己怀里的人类小女孩,感觉自己的脸骨已经不受控制的泛橘发烫,你真是…太可爱了啊啊啊!伟大的papyrus已经被你征服了!

他空出来的一只手不自觉的捂着自己的胸口,感觉着自己不停撞击胸腔想要飞出来的灵魂…

深吸一口气,紧紧抱着你,从雪堆里“唰”的站了起来!

占着自己骨架高大,一只手托着你的屁股,另一只手牢牢握住你的双手,眼神闪闪发光,将自己的骨脸凑到你的面前,高声说到:“我喜欢你人类女孩!伟大的我papyrus,可以请你一起去约会吗?”

你被男朋友忽然的激动吓了一跳,疑惑的眨眨眼,习惯的低头亲吻了papyrus的脸颊说到:“papy你的脸骨好烫啊,没事吗?怎么说些奇怪的话,约会随时都可以啊!但是,这里到底是那里啊?”

“人…人类!你亲了我!!你也是喜欢我的意思咯!捏嘿嘿!我真是太幸福了!!你不知道这里是哪里的话…请让我隆重为你介绍:这里是位于地底的怪物王国!伟大的皇家守卫队一员,我papyrus所居住的地方,雪镇!”

papyrus将你小心的放到地上,热情而隆重的介绍了身后的小镇,满脸期待的看着你的反应。

而你…在一脸僵硬的又询问了现在那年那月,怪物们是不是还没有回到地表等一些问题后,满头黑线的对papyrus十分郑重(惊慌失措)的表示:“papy,我要怎么办!我不属于这里!我来自未来!你知道我的意思吗?!我来自未来!在未来我们会在地表相遇!但现在,我处于过去!你们甚至都还没有回到地表!是真的!我没有发疯!我说的是真的,你要信我!papy…”

而papyrus,无论过去还是未来都是“天使”papyrus!

你才毫无逻辑,语言混乱的说了一遍。

papyrus就明白了你要表达的意思,并且无条件的相信了你说的话,而且认真思考,自己要如何才可以帮到你…

然后在瞟见你满脸不安的看着自己时,papyrus再一次一把把你抱了起来,一边往家走,一边灿烂的微笑着说到:“不要担心,人类!有伟大的papyrus在,你什么也不用怕!我还暂时没有想到办法,但外面太冷了容易生病,所以我们去暖和一点地方吧?在你离开之前,我会把你照顾的很好的!”

说完,papyrus注意到你微微勾起的嘴角,以及从一开始见面就亲昵的动作,克制住因为可以将你抱在怀里而一直处于兴奋状态的灵魂,假装不在意的问到:“捏…人类。你刚刚说我们会在地表相遇,在未来…我们是不是很好的朋友?”

你抿了抿嘴唇,脸颊也有些发烫,不好意思的说到:“不是啦…那个,我们算是朋友,但又不是…是比朋友还要亲密的关系…啊,你是在为难我,自己来问我什么的…我们,我们是情侣啦!”

说完你侧过头,不好意思的握紧了抱住papyrus的手。

而下一秒,papyrus的大嗓子再一次发挥了功效,他大声的吼了出来:“我们是恋人吗?!捏哈哈哈,真是太棒了!我好幸福啊!”

你看着原本路过的怪物瞬间看向你和papyrus,羞的直接把头重新埋到了他脖颈的红围巾里,又羞又气的嘟囔到:“你小声一点啊,papy!大家都看过来了!”

papyrus毫不在意的对每一个看过来的怪物微微一笑。

随后回过头,紧紧了将你抱在怀里的手臂,音量放小了许多,表情柔和,神情温柔的说到:“捏…抱歉。不过,人类你也不反感我这样吧~因为你明明也笑的很高兴啊!我说的对不对?捏呵呵呵!”

你看着papyrus熟悉的表情,内心砰砰直跳。

真是的,果然即使是过去的papyrus,在面对“对男友papy微笑毫无抵抗力”的你面前,还是很撩啊!

你默默的点点头,看着papyrus越来越耀眼的笑容,觉得自己快要羞死在他怀里,愤愤的空出一只手想拍拍自己的脑袋时,发现你的身影开始变得透明。

而papyrus显然也发现了不对,他停下了脚步,看着你有些害怕的表情,又转而慢慢安慰到:“没关系的!应该是你要回去了人类!捏嘿嘿,不用怕!你在睁眼的话,未来我也一定会再你旁边的!你也说过我们在未来会相遇,我们是恋人!所以不用怕,我一定会再你的身边!”

说完你看见在自己快要消失的那一刻,papyrus低下头,冰凉的牙齿虔诚的碰了碰你的额头。

你再睁眼时,我一定会再你的身边。

等我,我的人类…

现在的时间。

你有些慌乱的猛的睁开眼睛,一个不慎从沙发上翻了下去!却被一只骨手稳稳揽住腰肢又重新坐了回去…

“哎,小心一点啊,人类~如果我不在你的身边,摔伤了怎么办?”

papyrus有些无奈的皱眉,将女友拉到自己身旁坐好。

你想起梦里papy的承诺“我一定会再你的身边”。

内心有些感触的说到:“抱歉,我做了一个很神奇的梦…”

说完你看着papyrus为你倒了一杯水,递给你之后注视着你的眼睛,一副要认真听你诉说的样子,嘴角不自觉的勾起。

语气愉悦的抱住papyrus的手臂说到:“其实也没有什么啦~papy会一直在我身边吧?只要一睁眼,就会在我身旁!”

papyrus好像愣了一下,但还不等你注意,就咧开牙齿灿烂的笑了起来。

紧紧搂住的肩膀说到:“捏呵呵~当然!伟大的papyrus从不说谎!”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评论(6)

热度(47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