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l‘m gone……

已经是糊糊人了(˃ ⌑ ˂ഃ )

当你回到过去13

ooc

不喜勿喷

希望喜欢

(PS:第一次尝试这个角色多多包涵)

(完结篇了)



nightmare 



“喂!你们在干什么!”

一声呵斥将原本打算围攻nightmare 的人吓了一跳。但,还不等他们反应过来呵斥他们的只是一个柔弱的小女孩,女孩已经一个箭步冲到他们中间,一把拉起被他们推到在地上的守护者,紧紧握住对方的骨手,无视他惊异的表情,带着他往远处跑去。

nightmare 看着前方拉住自己跑的女孩,眼里闪过疑惑…

毕竟他很清楚人们对他的恐惧,即使不会去围殴欺负他,对他也不会抱有什么好感,更何况帮助他?!

可他看着女孩回头对他报以安抚的眼神,闪闪发光的灵魂也吸引着他的目光…整个骨都不自觉的有些期待,渴望…想要拥抱着突如其来的美好。

你跑离了人群聚集的地方,确认四下无人才松开了拉着nightmare 的手。揉揉头发,因为许久不笑僵硬的扯着嘴角笑到:“抱歉抱歉,忽然拉着你跑了那么远,你不会生气吧?”

回应你的是骷髅怪物温和舒缓的微笑。

他拍了拍自己刚刚被推倒,而弄脏的衣服,笑的再一次朝你伸出自己的手,神情有些羞涩的慢慢说到:“谢谢你帮了我。我叫nightmare,是负面情绪守护者…额,如果我让你感觉不快的话…抱歉,我会自己离开,但还是谢谢你帮了我。”

说完,nightmare 甚至一副“很抱歉,让你感觉不舒服”的模样,眼里自然的闪过歉意缓缓低下头…

你听完有些不可思议的挑眉。

他是nightmare 吗?他是你认识的那个石油恶魔吗?

虽然早有准备,可在看见和未来毫无相似之处的nightmare 你还是免不了小小惊讶了一下…但很快你就十分自然,甚至克制不住的勾起了嘴角!

过去的男朋友真是太…太…太可爱了!

未来那个石油大魔王怎么可能比得上过去的月饼小可爱!!

好久没有感觉这么开心了,可nightmare他…算了!反正只是一个梦而已!

你直接略过nightmare伸出的手,张开手臂直直的将他扑倒在地上激动的念叨到:“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怎么可以这么温柔,啊啊…比未来好太多了!”

一边说着,你一边收紧自己抱住他的手臂,脑袋在他的胸口蹭来蹭去。

而nightmare除了一开始接住,突如其来扑倒他的你有一些慌乱的说到:“哎?哎!”

之外,就没有再说什么。

他满脸泛着紫色的红晕,眼眶里的光点一刻也不曾离开的看着你满脸梦幻幸福的表情,毛茸茸的脑袋也毫无忌惮的在他怀里蹭来蹭去…脸上一直温和的笑容变的更加温柔和温暖。

他抿了抿自己的牙齿,抬起骨手轻轻的搭在你的肩膀上,语气也染上了灵魂里快乐的气息说到:“很高兴认识你…善良的陌生人。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所以,你来自未来。”

已经让你抱够了的小月饼抱膝坐在草地上,看着盘腿坐在他对面的你了然的说到。

你看着一点也不惊讶,明明刚才你还特别无礼,但反而笑的更加温柔的nightmare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毕竟,刚刚的自己如此厚颜无耻,如果是未来的男朋友他根本不会信你的“鬼话”,甚至可能直接就用触手把你吊起来,顺便提前送你去见上帝了!

也因此你对现在的nightmare 好感持续上升,直逼,甚至快要超越未来的魔王男友。

可如此温柔的梦,果然不会持续太久,睁眼,闭眼…

你再一次回到了漆黑阴冷的房间。

“我感觉到你的情绪不太对劲…你太高兴了。”

nightmare粘稠沙哑,充满恶意的声音从身后响起,你甚至还来不及回头漆黑的触手将你紧紧包裹…塞入你的嘴巴,勒住你的脖颈,擒住你的双腿。

痛苦的情绪溢满你的身体,生理和心理的绝望感几乎让你昏厥!

一双冰凉的骨手在此时搂住你的腰肢,嘴里的恶意也慢慢抽了出来…你感觉他从身后温柔的抱住你,将脑袋磕在你的肩膀上,每一次触碰都带着刻骨的寒意,可他似乎心情已经缓和在你耳边呢喃到:“哦…现在好多了。睡的好吗?亲-爱-的。”

你已经习惯了他突如其来带给你的负面情绪,无所谓的耸耸肩舔去嘴角残留的“黑色石油”,虽然没有了快乐的情绪,但依然平静的握住了他环抱着你的手一点也不畏惧的说到:“梦见了过去的你。梦里你还给我抱了,和现在你这个‘大魔王’一点也不一样!是很温柔的样子呢…不过,只是一个梦而已,我喜欢的还是你这个‘石油大魔王',下次我会注意控制情绪,不会那么高兴的。我在陪我睡一会儿吧~”说完,你侧头吻上了黑色骷髅的牙齿,就躺倒在他怀里闭上了眼睛。

所以并没有注意到黑色的nightmare 似乎愣住了,眼里闪过不一样的情绪…

但,最后归为平静,只剩下一如既往的充满恶意的负面情绪。

“如果,你当时就能一直陪在我身边的话…”

nightmare 低头看着你平静的睡颜,小声的呢喃着,但因为太过小声到最后时,根本没人听见他到底说了什么。

漆黑的房间再一次充满了死一般的寂静…黑色长着触手的诡异骷髅面无表情的紧紧抱着怀里的女孩,周身的黑暗将其彻底包裹。

评论(21)

热度(682)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