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l‘m gone……

已经是糊糊人了(˃ ⌑ ˂ഃ )

当爱情已经结束

ooc

不喜勿喷

希望喜欢

刀子系列预警

(可能其他几篇会有刀中糖或小玻璃渣)

(一切以最终发布为准)


设定:他曾经或许不爱你,但他现在爱你,可你对他早已没有了最初那炽热的爱意…爱情,已经结束了。


原衫

身穿蓝色帽衫的骷髅怪物站在不起眼的角落探头探脑,他似乎有些期待?却又好似再因为什么原因而踌躇不决。

忽然,他似乎看见了谁!

脑袋还没有反应,身体最先行动的伸出了手。

他苍白纤细的骨手伸向你的方向,牙齿微微裂开,暗淡的眼眶里闪烁起光芒…这一刻似乎一起都变的美好。

但很快,他的表情变的僵硬…且勉强。

你注意到了路口旁边的身影,可你对于他明显想要搭话的动作视而不见,只是礼貌的微笑点头便转身往反方向走去。

至于他的感受和表情?

你一点也不在乎。

sans告诉自己,他其实并不应该意外你的态度,你们分手了…是的,你们结束了。

骷髅怪物只是看着你的背影愣了会儿,他收回了手…不自然的在自己衣服上擦了擦。

他想要转头离开。

可在抬头看着越走越远那熟悉又陌生的身影时,还是皱起眉骨,克制不住的快步跟上你。

他努力让自己重新挂上笑容走到你的旁边,语气懒散一如往常般轻松的说到:“嗨,孩子!你今天工作结束的好早啊~我刚刚也办完事路过,要一起回去吗?”

你停下了脚步,似乎也愣住了,可很快就十分爽快的点了点头。

但,当你侧头时…只是一个眼神,sans内心所有的期待转瞬即逝。

他看见你在微笑,你的笑容一如既往的美丽大方…

可再你的眼里,他看见了自己的身影是那么的冰冷没有温度。

原本试图恢复关系的话语如同一根刺一般死死卡在喉咙里!

这个冷笑话,真是太冷了…

“哈…哈,抱歉…我,忽然觉得有点…不舒服。”说着,他缓缓低下头环抱住自己蹲到了地上。

sans试图让自己的表情正常一些,他克制住自己灵魂里刺骨的寒意,伸出手对担心而弯下腰的你挥了挥。

抬起头,微笑的快速说到:“抱歉,恐怕不能一起回家了…话说,我们虽然分手了,但也还是朋友吧?papaya很想你啊,有空我们一起去外面吃饭怎么样?你也喊几个朋友,我叫上papyrus和其他几个老朋友怎么样?毕竟…我们关系不用搞得太僵硬。”

sans面上微笑的看着你的眼睛,可环住自己藏在外套下的一只手却几乎捏破里面的衣服。

“好啊,我也想papaya了。不过…你没事吧?”

你欢快的笑着耸肩就略带担心的回到。

“没事。”

sans简短的回复,扶着路旁的树站了起来,顽皮的眨眼继续说到:“那我让papyrus电话联系你~早点回去,拜!”

话音刚落,便瞬移离开。

你望着他瞬移的位置挂在脸上礼貌的笑容也完全消失,环顾四周,嘴里说了什么就转身离开。

躲在最近花坛后面的sans始终低着头。


“你还不明白吗…结束了啊。”

那总是温柔微笑的嘴,说出了对他最为冷酷的话。


sans用衣袖捂住脸,重新拿开时…看着上面潮湿的痕迹,将头再次埋进了腿骨中间,手指扣进了漆黑一片的眼眶里。

他用只有自己可以听见的声音呢喃到:“结束了,孩子…抱歉…结束了…抱歉。”

他的灵魂充满歉意。

他抱歉,他没有在你爱他时回应你。

他抱歉,他不能勇敢的直面你的寒冷。

他抱歉,即便已然如此…他现在依然没有办法,停止去爱你。

评论(25)

热度(45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