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l‘m gone……

已经是糊糊人了(˃ ⌑ ˂ഃ )

“阳光”

ooc

希望喜欢

第一次尝试写他的文,不喜勿喷

设定:你是来自创作者世界的一员,但常常因为经常情绪太丰富。

太过高兴或者太过崩溃(大多是崩溃)所以和情绪守护者异常熟悉,并且不知为什么,几次相处下来dream和你似乎都挺喜欢对方(友情以上恋人未满,关系暧昧)。

正文

dream正躺在草地上亲哼着歌曲,饶有兴致的看着书。

忽然,他感受到了一股负面情绪从创作者的时空传来...

他思索着抬起头,四处寻找情绪的所在地,但再锁定位置之后...

立马,毫不犹豫的跳入了通向这个时空的通道。

你缩在房间角落的地板上,将整个身子隐藏在黑暗里,眼神落寞的望着前方。

原本一片漆黑的房间里忽然冒出了一个光点,一位闪着金色光芒的老朋友,dream出现在你的房间里,他似乎有些着急的四处张望。

而你,或许因为心情极度的消沉,你只是坐在角落里静静的望着他。

你现在一定像一个鬼魂一样吧...

就在你自嘲时。

他爽朗的声音响起:“啊哈!找到你了。我亲爱的小姐,你怎么坐在角落里?黑漆漆的,你还不说话,我差点没看见你!嗨~发生了什么?难道有我不能帮你的吗?相信我亲爱的~和以前一样,我会让你重新开心起来的!”

你回过神,他已经自顾自的面露微笑的坐到你的旁边,亲昵的挨着你...

他闪闪发光,充满阳光的气息!

似乎只是一瞬间就点亮了这个死气沉沉的房间!

你有些动摇,眼里的黑暗也似乎淡去...

换做以前,你一定已经重新笑了起来,可现在...

悲伤的情绪再一次爬满你的内心,你叹了一口气重新低下了头,眼神再一次暗淡说到:“没用的。抱歉,最近发生的事情实在很糟糕,我真的没办法...”

随着你负面情绪越来越大,一直乖巧坐在你旁边的dream眉头皱起。

不等你说完迅速伸出手,把你避开他低下去的脑袋抬了起来。

看起来细长苍白的骨手,却强而有力的捧起你的脸颊,强迫你看着他!

强势的说到:“小姐!别这样!我真的很担心你!你最近的负面情绪太过频繁了,我害怕你也出事!我不想再体会一次失去的感觉,我亲爱的小姐,拜托...啊,抱歉!我现在是不是太咄咄逼人?我太紧张了!哦...对不起,亲爱的,我应该安慰你的。忘了我刚刚说的,让我重新来一遍好吗?”

你眨了眨眼睛,看着刚刚一瞬间似乎面露难色的dream,抬起手握住他因为紧张紧紧捧起你脸颊的骨手,有些愧疚的强迫自己露出一抹灿烂的微笑说到:“是的,亲爱的。我们...重新来一遍...”

dream愣了一下。

但很快有些心疼的紧紧抱住你,亲蹭你额头说到:“我的小姐...对不起。你不要强迫自己笑起来安慰我,我看的出来...现在,应该我安慰你。是的,亲爱的...我才是积极情绪的守护者,所以我会守护你,会安慰你,会陪伴你,带给你一切正面的情绪。现在,让我们来做些什么,让你和我都会高兴起来的事情好不好?”

“嗯。”说着你闭上眼睛点了点头。

dream将你从地上拉了起来,拉过你的手慢慢靠近自己最后在你的手心落下一个吻后,紧紧握住。

重新露出一抹灿烂的微笑,仿佛刚刚的失态不存在一般说到:“哈哈哈!我亲爱的小姐~我们要出发了哦!让我带你去其他时空转转,找点开心的事情去做!我们一起!”

dream靠近一步将额头和你靠在一起。

他自身散发出来强烈的积极情绪也慢慢感染了你。

你们相互对视着,而你在他的注视下也忍不住的勾起嘴角...

“哎!小姐,你笑了哦!看吧~那有什么开心不起来!我一定可以让小姐你开心起来的啦!”dream脸上冒出两团黄晕顽皮的大声说着。

下一秒你和他的脚下出现了通往其他时空的道路。

毫无预兆以及失重的感觉让你大叫的紧紧抱住dream。

但表情却因为突如其来的“意外”变得放松,破功一般的“哈哈哈”笑了出来。

dream歪头看着笑出来的你。

眼里闪过爱意。

充满喜悦和满足的一把搂住你的腰,在迅速下坠中开心的说到:“哈哈哈!抓紧哦,我们要着陆咯!”

我亲爱的小姐,我无论怎样都可以...

但我一定不会让你被悲伤包裹,你的人生将会充满阳光,因为我会伴你左右!

评论(10)

热度(2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