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l‘m gone……

已经是糊糊人了(˃ ⌑ ˂ഃ )

他们面对你时

算是七夕贺文吧。

(我就是那种,不看空间和列表,完全不知道七夕的单身狗。今年也是一个人呢,真好~( •̥́ ˍ •̀ू ))

ooc

希望喜欢



原衫

再大多数人心里sans都是一个懒骨头。

他总是在睡觉,或者不知道什么地方“偷懒”...

可你不这么想,因为sans在你面前,却是异常活泼吧:

“孩子,要一起出去玩吗?我知道几个不错的地方!”

他随时随地,只要有空,都在不停的邀请你和他一起出去玩。对你分享他的许多“秘密基地”。

“亲爱的,我要去考比尔或者其他超市之类的地方...总之,有什么东西要我帮你带回来的吗?是的,什么都可以!告诉我就好,孩子~”

只要他要出门,一定会问你“想要什么?”无论是什么,无论多远,多麻烦,只要你说了...他一定会为你买回来。

“嗨,孩子!我记得曾经答应过你,永远爱你,永远让你感到快乐。所以...今天,请将你完全交给我吧!让我给你一个浪漫的约会!!”

他答应你的事情,无论多久,多小,多难,他都会去努力完成他的承诺!

即便他自己并不喜欢承诺,并且遵守,实现承诺也很麻烦...

但,他真的爱你。

所以,他可以完全不在乎!


fell衫

他再许多人面前!包括他的兄弟面前!

都表现的如同一个大混蛋!

脏话连篇,满嘴跑火车,毫无怜悯,残忍暴力...所有你可以想到的坏事,他基本都做过!

可以算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坏蛋了。

但在你的面前他总是非常收敛:

“你想吃这个吗?(看着人满为患的商店)哦,甜心~没关系!我去给你买,你坐在这里乖乖等我!”

他可以为你去任何人多的地方排队买东西。哪怕平常自己会多不耐烦或者生气闹事。但,只要是为你,他都可以耐下性子慢慢来...

“你在担心什么?甜心,我不会的。你看我都没有骂人,我怎么可能生气?你在我身边,我会非常乖的,不是吗宝贝~别想了。”

无论发生什么争执,或者放在平常他一点就爆了的情况。因为有你,他哪怕气的磨牙想杀人也不会骂一个脏字或者动手打人,反而会安慰你不要多想,想办法让你继续开心起来。

“你今天真美!让我亲一下好不好?么~你果然也最爱我了,对吗?我的甜心~”

他可以为你做所有,你要求他做的事情。

哪怕是对自己的约束和管理,他也毫无怨言!

他要的,只是你回应他的爱,永远和他在一起...



财迷

他是一个财迷,钻进给钱眼子里出不来的那种!

抠门,毫无底线,墙头草...

只要有钱,什么事都好商量!

这就是他对所有人的态度!其中应该包括你...

但,你觉得,至少,他对你其实还是挺好的:

“哎~没什么用的东西啊,不要买了,你也用不到。走走走,别再这附近瞎转悠了,听我的,你买了没用的。小家伙~陪我去那边看看。”

当你发工资的时候,无论你要买什么女生喜欢的小玩意。类似香水,首饰,精致的装饰...哪怕你强调“我有钱,我出的起”,他也不会让你买,并且不停强调“你下半月打算吃土吗?要是向我借钱,非常欢迎!还的时候,记得要加利息哦!”如果这么说也不管用。他还可以继续用三寸不烂之舌将你从头到脚数落的你毫无购买欲!总之就是“你这个月的预算不够!买什么买?我打昏,拖都把你拖走!”

“这个挺不错啊~有眼光嘛!不过价格...嗯,真的想要吗?(小声)其实我也挺喜欢的,帮我一起去打两天工,我就帮你砍价怎么样?保证是低一半的价格...成交小家伙,看我的吧~”

如果是你看重的东西,真的非常想要,经过他的鉴定品质也不错。他可以轻松的为你砍价,用最低廉或者最合适的价格买到它。当然一般他是有条件的,可也只是简单的帮忙分担工作或者帮他打扫房间卫生而已。

“噗!东西都给我拿吧,你拿不动可以告诉我。我来看看你买了些什么?看样子收获不错,也没有什么太贵或者不划算的东西...嗯嗯,有进步啊~再接再厉,坚持下个月也这样啊!呵,过来,算是奖励吧...我爱你,小家伙。”

只要和他一起去买东西他都愿意为你拎包,无论有多少或者多重。

他喜欢教你如何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划算的东西,永远站着你的角度,为你的未来,为你的生活考虑。

他虽然总是说着“要收费”,可其实他要的“费用”只是无论发生什么,他人品如何,都依然愿意陪在他身边的你而已。

他,爱你。

评论(11)

热度(2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