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l‘m gone……

已经是糊糊人了(˃ ⌑ ˂ഃ )

一个自己的au

还没有完善好。

我可能有撞梗,但绝对是我自己原创的思想和人物!

希望喜欢

不喜勿喷

姓名:id(英文里有“思想”的意思)
年龄:无
能力:​如果看过《头脑特工队》的看官,应该就会比较好解释。
id就是类似里面的​存在。
不过id不负责“情绪”!不负责!
他只负责分类,整理“思想”:你的一切想法,一切再内心说的话,一切在脑内一闪而过的思绪。(注意!并不是“灵感”,而是“思想”)
比如 最小到
                      “今天早上我吃什么?”
               
                      “出门往左转,还是往右转。”
又比如 最大到
                   “我的未来要如何前进?”
                
                “这个世界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只要在你脑里出现的想法,都由id负责整理。
因为生命不息思想不止。
所以id,365天,全年无休。(真·肝帝)
一只眼睛是淡黄色,因为是特殊的眼睛,用于更快的处理,分类各种各样的“思想”。
还有严重的黑眼圈,因为无穷无尽的工作
虽然是个骷髅,不会死亡,可最喜欢念叨“我总有一天会过劳死!”
但即使抱怨,完成工作也毫不怠慢,并且效率极高!
其实,性格还算友善。
不过经常过度劳累,所以...
累到,没有表情,也不想说话。

评论(6)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