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l‘m gone……

已经是糊糊人了(˃ ⌑ ˂ഃ )

香烟2

ooc

平平淡淡

希望喜欢

不喜勿喷




Boss

你不情不愿的大半夜踏入公司。

之所以现在回来自然只有一个原因!

上司要你加班。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不是你工作不认真,而是他真的有点故意找你的茬!

不是上班比他来的晚被骂,就是文件整理没他快被凶,你最想不通的就是,你午餐吃什么他都可以找出一堆理由骂你!

而这一次!

你竟然被他,亲自打电话点名指出你处理的文件有不足的地方,要你大半夜来改!

(首先声明,你并没有对怪物有什么歧视!)

而他本人,那个骷髅怪物!他竟然还威胁你如果今天不改出来,他明天就要你好看!还要让你做加倍的工作!

你见过那个上司这么对下属?

他要是实在看不惯你,他可以炒了你啊?或者你也可以辞职啊?

但是!

如果不是才开始工作的你真的十分需要这份工作支付你这个月的房租,你肯定已经!

你想到这,咬咬牙。

算了,再坚持一个月…要是,真的实在受不了,你就辞职!

你气愤的想着“嘭”的一声,猛的推开了你所在部门的大门…

“我说了多少遍!开门轻点儿,大门磕坏了你要自己掏钱赔吗!?真是的…”

熟悉又威严的声音让你抖了一抖。

你站在原地,楞楞的看着坐在你的办公椅上。

前一秒还被你再内心谩骂的骷髅怪物,你的顶头上司,你的Boss…papyrus!

他竟然还没有回家吗?!

你连忙整理的一下自己的表情,假笑的说到:“抱歉Boss。我一定改…您,还不回家吗?”

papyrus眯起眼睛看了你一眼,就撇过头,看着你办公桌上的文件,伸出一只骨指轻敲打着桌面,语气恢复了平静说到:“我在等你来改文件…你是我的下属,这样的错误不能允许,我有义务监督并指导你改完它。但…下次不许再犯!”

他说话间你已经走到他的旁边,你第一眼看见的不是他指的文件,而是你办公桌上不应该存在的烟灰缸!

Boss这个平常一本正经,别的同事抽烟都会被他训的家伙,私下里竟然也会抽烟!

你真的小小的惊讶了一下!

但又迅速收回视线,接过Boss递过来的文件重新拖过一把椅子打开电脑开始重做…

Boss一直坐在你的旁边注视着你更改文件,认真并且详细的指出你错误的地方!

你有认真改(虽然内心很不开心),也没有再错误的地方(并且内心在不停的吐槽Boss对你有些过头的严格),但你不知道那里又惹到他,他似乎越讲越生气,眉头越皱越深,直至沉默散发低气压…

在你快要改完时,你闻见一股烟味飘了过来。

你悄悄回头,果不其然。

Boss点燃了一根烟,烟头的火光在昏暗的办公室里照亮了他侧脸。

一张菱角分明,苍白又有些阴森的骨脸。

他低这头,不知再想些什么…

随后伸出纤细但有力的骨手,拿下香烟,张开尖锐的牙齿,慢慢吐出一口烟…

明明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可不知为什么,你觉得自己脸颊在看见他一系列的动作后变得越来越烫!心脏在哪一刻仿佛静止了一般!

但当你想要在仔细看看时,他毫无征兆的抬起头,一瞬间你仿佛在他的眼里看见了自己。

他似乎也有些发愣,和你足足对视了5秒,才语气不自觉提高许多的凶到:“你在看什么!改完了吗?”

你连忙低头,不自然的整理了自己额前的碎发,真的满脸通红发烫,内心既羞愧又歉意的说到:“真的很抱歉!我没有冒犯您的意思!我刚刚看呆…不不!真的,真的很抱歉!请您原谅我!我马上就改好了!”

可你的话似乎让他更加烦躁了起来,他没有说一句话,直接站了起来一只手扶着你的椅背将你转向办公桌,另一只手杵在桌子上,然后俯下身开始查看你更改的文件…

Boss的助骨贴在你的肩膀上,你感觉自己可能要因为脸红和心跳加速而昏过去!

虽然他并不是第一次离你那么近,但,这是你第一次发现他虽然只是一个骨头架子,可在骨子里却有无人能及的性感!

你有些紧张的吸了一口气,却不小心被烟呛到,难受的咳嗽了起来。

原本扶着椅背的骨手,下一秒立马抚上了你的肩膀,Boss眉头再一次皱起,非常小声,但充满歉意的说了一句:“抱歉,我忘了你闻不惯烟味。我其实并不喜欢抽烟,可偶尔…”

他没有再说下去,似乎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一定要解释。

他将烟熄灭,随手将烟灰缸拿到了距离你比较远的桌子上。

他再次看向你时也重新吸了一口气,似乎十分疲惫的揉着眉心说到:“改的差不多了,你回去吧。我还有其他工作…”

听完,要是平常你一定二话不说立马收东西走人!

可这一次,处于不知名的心理。

你却想要留下…

你站起身,轻轻点点头,却不自觉笑着语气比平常更加柔和说到:“我为您泡杯咖啡吧?工作辛苦了Boss。”

说完不看他的表情,直接一溜烟跑进了茶水间!

却错过了Boss眼里有些惊愕,但嘴角无法自制的微微上扬,露出微笑的表情。

哪天晚上,你陪papyrus工作了一夜。

你看见许多平时他不会随便展现的一面。

一个自律,细心,带着淡淡温柔的他。

但,他的这一面,在现在,哪怕未来!

它只属于你!

你坐在沙发上敲打着电脑,长时间工作使你眼睛酸痛,一双骨手从后面伸了出来…

Boss俯下身,直接关闭了你的电脑。

在你有些发怒,侧过头的瞬间拉住你的下巴吻上你的嘴唇,尖锐的牙齿轻轻摩挲着你的嘴皮,柔软的舌头挑逗着你的神经。

当他放开你时,你早已经忘了自己刚刚要说什么。

papyrus直接拿开你的电脑,将你抱在怀里,冰凉的牙齿再一次亲吻你的脸颊久久不愿离开。

他贴在你的耳边低声说到:“该休息了,我允许你明天再完成这份文件…”

说着,打横抱起紧紧搂着他满脸通红,已经完全属于他的你,眼里闪过愉悦慢悠悠的往卧室走去。

他喜欢你,一直喜欢你。

喜欢你,所以严格要求你。

喜欢你,所以当在你眼里看见对自己的厌恶而感到烦躁。

喜欢你,所以哪怕被激怒也努力克制自己不能真的吓到你。

喜欢你,因为太喜欢你…

所以,只为你一人展现自己的全部。所以,只允许自己可以控制你的一切。

评论(3)

热度(2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