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l‘m gone……

已经是糊糊人了(˃ ⌑ ˂ഃ )

香烟4



ooc

平平淡淡

写长了

不喜勿喷


papyrus


你坐在休息室里,和玩的好的几位同事一边聊天,一边吸着烟…

可还没有抽完一只烟,休息室的门被推开,一个骷髅脑袋探了进来。

扫视一圈,视线最终锁定在你的身上。

他立马走了进来,露出微笑,脸上带着可爱的红晕,对其他人点点头,但始终面向你说到:“抱歉在快要下班的时候打扰你休息了。但明天会议的文件我已经写好了,不过有些地方需要你过目…”

你在他进来时就已经站了起来,踏着高跟鞋带着女士香烟特有的香味走到他的面前,等他说完,你接过了文件。

一秒切换为工作状态,一边往外走去,一边示意他跟上。

正专注看文件的你,并没有注意跟在你旁边的骷髅怪物眼里满满的爱慕之情。

你快步回到办公室里,拿出笔,将刚刚在路上发现需要改进的地方轻轻画了出来,转头递给他,友好的笑了一下说到:“这些地方改一下。你写的已经很好了,不过,我知道你刚刚入职,以及你的怪物身份。虽然你一路顺风顺水升到现在这个收入客观又稳定的职务。我也相信,除去一些必要的幸运,你的办事能力肯定很好!但,总会有人看你不顺眼,需要你做的更好让他们找不到漏洞,堵住他们的嘴才行。你被分派到我的部门,就是我的人,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帮你。如果你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再来问我,我今天就在办公室里加班。还有什么疑问吗?”

papyrus迅速摇摇头,脸上的笑容更大,语气甚至毫不掩饰愉悦的说到:“没有,谢谢你!”

然后笑着转身走出了办公室。

papyrus是最近才调到了你的部门,虽然他一向乐观,可再来你这里之前,也确实感受到了一些或多或少的恶意。

但这些事并不会让他苦恼,他总有自己解决的方法!

更何况,他遇见了你。

或许你并不知道,但在刚开始作为实习生参加工作路过你的办公室时,你吐出一口香烟站在玻璃窗前对下属训话的身影吸引了他。

你的面色虽然看起来有些疲惫,一口又一口的抽着香烟,但在对待工作的事情上眼神既专注又认真。

你只是无意的抬头扫视了他的方向,就已经让papyrus心动不已…

他想,他喜欢上你了。

从通过努力分到你的部门,到直接为你办事处理文件,他有了很多的时间了解你和你相处…

虽然他知道这样相处下去或许没有办法立马表达自己的心意,但他喜欢和你相处的时光。

回到自己的座位上,papyrus快速的在电脑上写好你需要他更改的地方,侧头又看了一眼坐在办公桌前重新开始工作你,在你发现他的视线对他微微一笑时,papyrus觉得幸福的感觉充满他的灵魂。

“你改的真快!是的,还很完美!辛苦了papyrus,你今天的工作结束,可以下班找朋友聚会了!”

你将完成的文件收到一旁,一边继续自己的工作,一边打趣的对papyrus说到。

但说完他却没有离开,依然站在你面前。

你抬头,papyrus就靠近了你的办公桌,你有些疑惑,但依然微笑着歪过头。

你很喜欢和papyrus相处,他虽然是一个没有温度冰凉的骷髅怪物,身上却总是让你感受都如同太阳一般温暖灿烂的感觉。

这样阳光的家伙,在你看来是那么讨人喜欢啊!

“我还不想下班。因为我很喜欢和你待在一起的感觉,所以如果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请尽管说出来就好!我知道你可能有些惊讶!可我伟大的papyrus从不说谎!我真的很喜欢和你待在一起的感觉!那么,我…可以留下来陪你吗?”papyrus忽然直白的开口。

话越说到后头,他脸上的红晕也越深。

说完之后,就迅速低下头确定自己没有说漏或说错什么,然后重新抬起头再一次微笑的有些期待的等着你的回答。

一向有些迟钝的你,第一反应当然是点头答应了下来,毕竟自己比较喜欢的员工表现也喜欢你这个领导,主动愿意加班!

作为上司你有什么不愿意?

可当papyrus满心欢喜的走出你的办公室在自己的座位上开始陪你加班,时不时对你投以脸红微笑。

或许是那微笑比平时还要灿烂,又或许是papyrus眼里的闪光越来越亮。

你的脑袋虽然在除了工作之外的地方都有些迟钝,但不是傻。

于是,你忽然想到了papyrus话里的另一种可能含义…

一段时间后。

“这里!这里!你们全部都要重做!明白了吗!”

你在大发了一通脾气看着下属连忙去修改错误的地方后,无奈的叹气,正要点燃一只烟。

办公室的门被轻轻敲响。

papyrus走了进来,手里拿着一杯咖啡说到:“捏嘿嘿!咖啡泡好了哦!快趁热喝吧!”说完一抬头就看见你欲要抽烟的手…

你有些僵硬的扯扯嘴角,假装自己没有发现papyrus对自己的爱慕之情后的不自然。

因为…在发现papyrus喜欢你之后,你就有意的开始躲避他。

毕竟,你并不希望伤害到他的感情。

你对他,应该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情感的…

“怎么了吗?打火机点不着?”papyrus毫不在意的说到。

他似乎从来没有在意过你对他已经略带冷漠的态度。

他将咖啡放到你的桌子上,自然的拿过你手里的打火机“咔嚓”一声点燃了它。

对上你的眼神,他眼里带笑,将火苗凑到唇边的香烟点燃了它。

一瞬间你感觉自己的脸变的通红…

papyrus的笑意更加灿烂的说到:“我知道你可能明白了我对你的心意…但请不要立马拒绝我,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说着轻轻托起你垂在身侧的手,眼神真挚又纯洁的看着你。

在你脸越来越红,就快要溺死在他的眼神里而答应他时,papyrus却忽然收住了自己逐渐靠近你的动作。

收敛了自己眼里的爱,重新变的温柔,继续说到:“捏…抱歉,我太着急了。我应该给你一点时间考虑,你可以过几天告诉我!是的,捏呵呵!原谅我的莽撞好吗?”

说完papyrus不再继续,放开你的手对你点点头走出了你的办公室。

在门关上的一刻,他脸上的红晕更深了许多…

他不喜欢抽烟,却喜欢你身上香烟的味道;他不喜欢毫无规律的加班工作,却喜欢陪你…

纵使有不喜欢,只要有你,都可以变成喜欢。

所以,无论你的答案如何,他都还是,喜欢你。


评论(9)

热度(2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