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l‘m gone……

已经是糊糊人了(˃ ⌑ ˂ഃ )

当你回到过去5

ooc

不喜勿喷

更新慢

写的平平淡淡




设定:

1.你阴差阳错回到了男朋友还困在地底时的时间。

2.怪物的灵魂会被自己的爱人所吸引,这样的吸引超越时间和空间。


紫莓



这是梦吧!

这肯定是梦!

你眨巴了两下眼睛,望着面前白茫茫的雪地想到。

因为,你清楚的记得你在出差结束,开车回家的路上出了车祸。

耳边似乎还回荡着刺耳的急刹,汽车撞击的巨大声响,以及身体骨折的疼痛…

可现在你毫发无损,完完整整的站在陌生的地方!

所以,这一定是梦!

要不是你已经死了!

你犹豫了片刻,向前迈出了一步,结果就是这一步。

你“轰隆”一声掉进了被雪覆盖住,但其实下面是一个挖好的大坑里!

“卧槽!那个没公德心的挖大坑…”

你没有受伤却受到了惊吓,所以直接破口大骂。

你才说了几句,一个骷髅脑袋从头顶上方的洞口冒了出来。

打量了你好一会儿,却似乎哑了一样,不说话。

漆黑的眼眶瞪的老大,从一开始嚣张的嘲笑,变成了满脸疑惑。

紫莓本来在确定你是一个人类,然后掉入了他的陷阱时,就兴奋的打算宣布“你这个人类死定了!他会杀了你显示自己有多厉害,然后加入皇家守卫!”

结果在看见你望着他忽然开心的微笑后,紫莓觉得自己身体里似乎有什么不太对劲。

虽然他并不讨厌那样的感觉,可因为实在不清楚究竟是什么,而对你露出了疑惑…

你见紫莓半天不说话,基本猜到这个坑是他挖的,有些气的自己开口喊到:“喂!sans,你个小疯子!你不拉我上去吗?”

你这么一喊,紫莓回过神。

也对你吼到:“闭嘴啦!你个人类,没看见我在想办法拉你上来的吗!”

喊完,紫莓愣了一下,自己怎么就要拉你上来了?

可看着你明明气的叉腰站在洞底,脸颊却被冻得通红,身体微微打抖的样子,忽然觉得自己就是应该拉你上来!

所以很快找来了一根绳子,把你从下面拉了上来。

你才上去,就一把抱住紫莓,不顾他吓了一跳的推搡说到:“唉唉~打什么啊,疼死我了!给我抱一下嘛出差回来,好想你的!”

而在听见你说“好想你”。

就停止了推搡的紫莓,深吸了一口气。感觉自己好像害羞了…

该死的我一定要揍这个人类一顿!

虽然这样想着,可还是给你抱了一会,才炸呼呼的开口到:“你放开我!否则我真的打你了!”

你听见有些不爽的皱眉,今天这个小疯子又发什么疯?

还是因为是梦,所以有不同?

可你懒得细想。

管他的呢!反正你的宝贝男朋友现在就在你怀里,天塌了都无所谓~

你可想死这个小疯子了!

这样想着,你不但没有放开紫莓,反而更用力的去抱住他,用自己柔软脸颊蹭蹭他坚硬的骨脸。

然后在紫莓一脸放空的表情下说到:“我想死你了!所以,现在别给我发疯啊!让我好好抱抱你,sans,我爱死你了!”

听你说完。

紫莓从放空,变成了惊吓过度…直接僵直的被你抱住。

但,不知道怎么回事虽然被吓坏了,可灵魂却在告诉他,自己喜欢你这么抱住他,喜欢你说“想他”,“爱他”…

于是,也伸出手抱住你…

感受着手下温柔的触感,神情有些恍惚喃喃自语的说到:“我是不是嗑药磕多了…”

你听见,眯起了眼睛不在抱住紫莓,一幅严肃的表情说到:“你还嗑药?!不许磕了知道没有!对身体不好!我告诉过你的,不许嗑了!”

“啊?啊…”

紫莓被你忽然放开有些恍惚,下意识的回复了你。

然后再仔细看着你因为他乖乖听话,欢喜的笑脸时,再一次害羞。

猛的抬起手,做出防卫的姿势后退了几步,召唤出镰刀,凶神恶煞的说到:“不对!该死的人类!你到底是谁啊?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你看着紫莓站在你不远处戒备的样子。

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似乎有些苦恼的揉揉头发,小声嘀咕到:“这个小疯子…”

然后站了起来,走到紫莓的面前,一把按住不知道你要做什么的紫莓,吻上了他紧闭的尖牙…

紫莓的眼眶里的光点猛的熄灭!

手里的镰刀顺势朝你狠狠的挥了下去!

可在将你的身体穿过之后,立马后悔的丢掉镰刀。

害怕,悔恨,恐惧你死去的许多足以让他崩溃的情绪溢满他的身体!

他一把抱住你,声音带着颤抖惊呼到:“不不!人类,我不是故意的!我…”

说着抬头却直接撞进了你包容温和的眼神,整个骨不知怎么的,再一次说不出一句话…

你看着明明被镰刀划过,却没有受伤半透明的身体,温柔的摸了摸紫莓的头,安慰的笑着说到:“看来,着真的是做梦呢小疯子!安啦我很好。不过梦要醒了,不能多陪你。再见sans爱你哦!”

说完,你甚至十分精神的对着紫莓比了一个爱心,然后彻底消失…

紫莓呆滞的看着空无一物的前方。

脸上的表情忽然变的疯狂,重新把镰刀招回手里站了起来。

内心兴奋的想着:那个人类,那样温柔包容的眼神…想要再见一次!无论嗑多少药,都想要再见一次!哪怕,被骂也可以…想要再见一次!想要再见一次!!

而你从昏迷中醒来。

看着明显是医院的天花板,了然的挑挑眉。

果然是梦啊…

还不等你环顾四周,一个重物就直接扑到你的肚子上!

浑身都被包扎好的你疼的龇牙咧嘴,瞬间清醒!

看清那一抹紫色后,直接吼到:“小疯子!你给我起开!疼死老娘了!”

紫莓闻声回头看你狼狈的样子,不但没有起开还哈哈大笑到:“呵呵哈!看看你裹的像一条虫一样,叫你不要自己开车,坐大巴回来,不听吧~哈哈哈哈!”

你原本又气又疼的用完好的手拍了紫莓一巴掌,打算叫护士来把这个白眼狼!小混蛋!丢出去!

结果就看见紫莓忽然停止了大笑,表情变得恍惚…随后小心的从你身上爬了下来,伸出手摸了摸你的脸,然后不可思议的傻笑着说到:“真的是你吗?不是我的幻觉吗?太好了…太好了…”

你猛然注意到,紫莓虽然眼神闪闪发光却有些精神崩溃般的涣散,以及浑身无法掩饰的疲惫气息。

正要开口问,他就紧紧抱住你没有受伤的脖子半挂在你的身上不说话,一会儿你就听见了均匀的呼吸声…

紫莓睡着了。

护士因为听见声响,这时也走了进来。

看着苏醒的你,和挂在你身上的紫莓

连忙说到:“你昏睡的两天!我觉得你男朋友快要急疯了,每天不是看着你发呆就是傻笑自言自语,偶尔见他吃了点什么药才安静下来。可我们问他需不需要帮助,他就不理我们了!等他醒了,你要不劝劝他,来检查一下身体吧?医院里也有为怪物设置的门诊。”

你听完护士的话,点点头。

护士又给你简单说了一下你的情况只是骨折不过不严重,过几个星期就可以出院后,换了针水就走出了病房。

你侧头看着完全精力透支昏睡的紫莓,叹了一口气…

这个小疯子肯定又不听你的乱嗑药!

不过,你歪歪头,靠在紫莓的脑袋上明知他可能听不见,还是轻声到:“我回来了,所以安心吧。不过,等你睡醒了我们再好好谈谈你乱嗑药的事…你个小疯子!还有,爱你~”

说完轻轻吻了紫莓的脑袋。

而抱住你的紫莓不知做了什么美梦,裂开嘴角笑了笑。

评论(22)

热度(65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